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与央联万贸城公司进行联合招生准备

作者:王绍飞   来源:经济管理系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

1月3日,经济管理系与央联万贸城公司就联合招生准备召开了工作会议。经管系主任朱京燕、副主任杜一馨,工商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专业的专业主任和五名教师参加会议。央联万贸城公司副总曲玲玲、人力资源总监刘一楠、人力资源主管张嘉彦出席。

会议以招生工作为重点,研究了以下4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培养计划,包括订单班的规模,毕业生的岗位走向,学生的技能要求,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等。二是招生工作的具体事宜,包括订单班的宣传口径、招生资料的制作、校企双方的协同方式,建立招生工作群等。三是校企合作订单班开办过程中的相关事宜,包括学生寒暑假、学生出京外派、学生毕业入职、学生薪资和补助奖励、学生相关法律问题、教师企业实践、企业建立专门小组等。四是现代学徒制的相关事宜,包括介绍现代学徒制,探讨企业订单班向现代学徒制过渡的可能性等。

本次会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施阶段,双方以认真务实的态度研究了开办订单班的相关细节,开始全力以赴落实合作协议中所涉及的相关工作。

【1901009】(经济管理系 王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