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0 08:20:54    来源:监察处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中层单位:

新学期伊始,中秋节和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保持政治定力,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

一、严守纪律红线,崇尚廉洁过节

1.严禁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

2.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卡券等各种节礼;

3.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

4.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租车、“私车公养”、出入私人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组织和参与公款高消费娱乐和健身活动、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

5.严禁利用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6.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7.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8.严禁利用职务之便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等。

二、强化“四个意识”,履行“一岗双责”

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抓严管、守土尽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做好纠治“四风”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纪律、守底线,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严肃生活作风,杜绝“节日腐败”。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院纪委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易发领域,紧盯“关键少数”,坚持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影响恶劣的要同时追究主要领导责任。

欢迎广大师生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89909051

举报邮箱:jcc@bvca.edu.cn




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