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开展“2018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民意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31 09:10:52    来源:监察处     点击:

全体教职工: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2018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成效,北京市反腐倡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以下简称“北京调查总队”)于近期开展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民意调查工作。我单位作为被调查单位,部分职工会被抽中参与民意调查工作。因此,如于近期收到北京调查总队发送的调查邀请短信(调查短信内容:您好!受市纪委委托,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邀请您参加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民意调查。本次调查不记姓名,结果严格保密,请您放心填答。请点击链接:https://gjtjjbjdczd.wjx.cn/jq/29283636.aspx),请进行如下操作:

1.点击短信中的链接,进入问卷首页;

2.输入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

3.点击按钮开始智能验证;

4.智能验证成功后,输入验证码,再点击“下一步”;

5.进入问卷填答页面,开始填写问卷。

此外,通过手机微信扫描调查问卷二维码,或通过电脑浏览器登陆问卷链接也可进入问卷填答界面。

根据市纪委和北京调查总队有关工作要求,本次调查工作要确保公平公正和客观真实,调查问卷不记个人姓名,调查结果直接上传至调查平台,由北京调查总队进行汇总处理,北京调查总队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绝不外泄。因此,被抽中职工不必有任何顾虑,可完全根据自己的理解和体会客观、真实填答。

请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做好此项调查工作,特别注意:

1.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是本次调查的发起单位,调查短信内容不是诈骗短信;

2.请收到短信的教职工务必做答,因为按上级要求必须完成100%的应答率;

3.本次调查是针对2018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成效的调查;

4.请客观、真实、公正的填答;

5.学院纪委(监察处)负责对本次调查工作进行解释说明,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89909050、89909051。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