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赴泰国进行职业教育合作访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0-29 16:17:4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我院应泰国北部农业职业教育中心邀请,拟于2018年12月3日-7日派出团组赴泰国进行中泰职业教育合作访问,在外停留时间5天。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团组人员:

王福海 院长 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学院教学、科研等。

具体分工:担任团长,代表学院洽谈与泰国碧瑶农业技术学院、信武里农业技术学院和披集农业技术学院等三所农业类职业院校合作项目的推进与实施,与泰国院校商谈并签署学院在泰国建立海外分院框架协议。

梁秀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

具体分工:团员,主要负责洽谈与泰国碧瑶农业技术学院、信武里农业技术学院和披集农业技术学院等三所农业类职业院校合作项目的推进与实施,就双方开展合作办学项目、教师交流、学生交流、来华留学生教育项目、建立海外分院等实质性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进行具体的沟通和商谈,了解国内其他高职院校在泰已建立海外分院的管理及运作模式。

杨永杰 教务处处长

具体分工:团员,主要负责了解掌握泰国碧瑶农业技术学院、信武里农业技术学院、披集农业技术学院等三所院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办学条件,农业相关专业设置等,就双方拟开展的高职学历教育合作办学项目等进行沟通与洽谈,了解国内其他高职院校在泰已建立海外分院的管理及运作模式。

李志强园艺系主任

具体分工:团员,主要负责了解掌握泰国碧瑶农业技术学院、信武里农业技术学院、披集农业技术学院农业种植类专业教育教学情况、办学条件,农业相关专业设置、师资配备等,洽谈开展农业种植类专业合作办学、教师学生交流等合作项目。

曹授俊畜牧兽医系主任

具体分工:团员,主要负责了解掌握泰国碧瑶农业技术学院、信武里农业技术学院、披集农业技术学院畜牧和养殖类专业教育教学情况、办学条件,农业相关专业设置、师资配备等,洽谈开展畜牧和养殖类专业合作办学、教师学生交流等合作项目。

黄广学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主任

具体分工:团员,主要负责了解掌握泰国碧瑶农业技术学院、信武里农业技术学院、披集农业技术学院农产品加工类专业教育教学情况、办学条件,农业相关专业设置、师资配备等,洽谈开展农产品加工类专业合作办学、教师学生交流等合作项目。

出访国家:泰国

目的及预期成果:与泰国农业类职业院校沟通洽谈,推进学院与泰国农业职业院校合作办学项目、教师学生交流、来华留学生教育项目、建立海外分院等实质性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实施。

日程安排:

行程

主要内容

第一天

12月3日

上午

从北京出发,抵达曼谷

下午

访问泰国吞武里商业学院

详细了解该校与中国高职学院合作设置海外分校的情况及管理和运作模式

第二天

12月4日

上午

访问碧瑶农业技术学院

详细了解该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办学条件,农业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等相关专业设置情况,商谈开展园艺园林、休闲农业、农产品加工等专业开展教师学生互换交流、学生来华汉语和农业专业培训等合作事宜

下午

与碧瑶农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交流研讨会

就开展种植类、农产品加工类专业高职学历教育项目分段培养、师资培训、汉语教学等具体事宜进行洽谈

第三天

12月5日

上午

访问信武里农业技术学院

详细了解该校的办学情况,农业专业设置情况,商谈双方在家畜养殖、兽医、农产品加工等专业开展专业共建、学生来华汉语和农业专业培训等合作事宜

下午

与信武里农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研讨会

就开展养殖类专业高职学历教育项目分段培养、师资培训、汉语教学等具体事宜进行洽谈

第四天

12月6日

上午

与泰国北部农业职业教育中心座谈,洽商与该中心所属的9所农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师培训、学生互换交流等事宜

下午

访问披集农业技术学院

详细了解该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就在该校设立分院,开展中泰互联网+农业高职学历教育项目的专业选择、分段培养、师资培训、汉语教学等具体事宜进行沟通与洽谈,签署建立海外分院框架协议

第五天

12月7日

上午

访问泰国一带一路基金会

就教育项目合作、为中泰互派的教师学生提供资助、文化交流等事宜沟通洽谈

下午

离开曼谷,返回北京

往返航线:北京-泰国曼谷-北京

邀请函:


邀请单位介绍:

泰国北部农业职业教育中心是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下属的23个区域职业教育管理机构之一,是一所高等职业教育程度的中心,管理服务披集府、碧差汶府和乌泰他尼府等9个府。泰国是东南亚地区的农业大国,是世界五大农产品出口国之一,享有“东南亚粮仓”的美誉。泰国重视各层次农业职业教育和农业技能性人才的培养,泰国北部农业职业教育中心管辖有泰国农业主要区域的披集农业技术学院等9所中职、高职和本科教育一体化的院校。

经费来源和预算:本交流项目经费由2018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财政专项经费支付,项目经费预算为112177.62元。

公示期至2018年11月2日,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电话82595034。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