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赴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交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0-15 15:59:31    来源:国有资产与产业管理处     点击:

我院应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邀请,拟于2018年11月21日-23日派出团组赴该院商谈拟合作开展的交流合作项目和短期留学生项目具体事宜,在外停留时间3天。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团组人员:

赵镇卯 国际教育学院(北苑校区)留学生部部长

具体分工:负责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就两院拟合作的项目进行商谈;洽谈开展短期留学生项目的发展计划和需求、规模、时间和每期主题等具体事宜。

玄有福 国际教育学院(北苑校区)教务科科长

具体分工:负责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沟通短期留学生交流项目汉语语言和专业教学要求、课程安排等相关事宜。

出访地区:新加坡

目的及预期成果:1.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就两院拟合作开展的项目的推进与实施进行具体商谈;2.就两院短期留学生项目具体事宜进行商谈。

日程安排:

行 程

主要内容

第一天

(星期三)

11月21日

上午

离开北京,抵达新加坡,酒店住宿

下午

访问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与该院国际交流处相关管理人员会谈,详细掌握该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的整体情况,就两院拟合作的项目领域和具体合作方式进行商谈,推进两院的深入合作。

第二天

(星期四)

11月22日

上午

访问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

与该院留学生项目相关管理人员会谈,掌握开展短期留学生项目的发展计划和需求、汉语语言和专业教学要求、课程安排等

下午

观摩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学生实训课

掌握该院学生的汉语语言和专业情况,与教师讨论交流短期留学生项目的安排实施等

第三天

(星期五)

11月23日

上午

访问义安理工学院学生实训基地

详细掌握该院学生专业实践学习的教学设施、环境,深入探讨两院开展学生短期交流项目专业实践教学的安排及形式

下午

离开新加坡,抵达北京

往返航线:北京-新加坡-北京

邀请函:



邀请单位介绍: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成立于1963年,是新加坡政府创办五所理工学院之一,属国立大学。学院分设商务、生物工艺、工程、信息技术和影视传播五大学系,共设有25个专业,学制三年,所有的课程为学生未来的教育及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校园占地35.4公顷,学生16000人,教职员4000人。该校环境优美,具有现代化气息,同时学院有现代化的图书馆,学生发展中心,所有的教室和图书馆都有空调,学院设施齐全,教学环境幽雅吸引着无数的海内外学子,在培养学生掌握各种专业技术的同时,还注意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使学生毕业后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高科技管理人才。

经费来源和预算:本交流项目经费由2018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财政专项经费支付,项目经费预算为23304.71元。

公示期至2018年10月19日,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电话82595034。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