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9 14:38:15    来源:监察处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中层单位:

中秋、国庆临近,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巩固我院整治“四风”工作成果,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现就两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1.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

2.严禁违规公款吃喝;

3.严禁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

4.严禁公车私用或违规借车租车;

5.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

6.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7.严禁利用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

8.严禁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等。

二、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

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明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要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节前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各中层单位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严肃生活作风,杜绝“节日腐败”,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带好班子、管好队伍。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院纪委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不收手不收敛、明知故犯、顶风违纪问题,坚决查处。对责任落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单位,不仅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有关领导责任,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监督举报电话:13366398311

举报邮箱:jcc@bvca.edu.cn




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