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赴韩国富川大学进行专业及文化交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9-05 14:51:0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我院应韩国富川大学邀请,拟于2018年10月15日-20日派出1名教师带10名学生团组赴该校进行专业及文化交流,在外停留时间6天。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团组人员:

沈杰 畜牧兽医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具体分工:带队教师

出访国家:韩国

目的及预期成果:学生交流期间,带队教师需要对学生进行指导和安全教育,确保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外方院校的管理规定;负责定期了解学生思想情况,总结交流学习成果,及时进行教育、协调和处理学生交流期间遇到和发生的有关问题。负责与韩方人员沟通、协调。

日程安排:

行 程

主要内容

第一天(周一)

10月15日

出发,抵达韩国富川大学宿舍住宿

欢迎会及短期研修活动介绍

第二天(周二)

10月16日

上午:韩语课

下午:米糕制作课

第三天(周三)

10月17日

上午:韩语课

下午:陶瓷制作课

第四天(周四)

10月18日

上午:韩语课

下午:访问富川漫画博物馆、爱因斯乐园,学习了解当地特色历史文化知识

第五天(周五)

10月19日

上午:结业式(颁发结业证,发表感想及观看研修影像等)

下午:与韩国学生座谈交流

第六天(周六)

10月20日

离开韩国,返回北京

往返航线:北京-韩国首尔-北京

邀请函:


邀请单位介绍:韩国富川大学成立于1979年3月,是一所私立专科学校。富川大学以职业教育为目标培养产业中坚技术人,把加强人性教育和技术教育作为教育方向。开设有计算机控制、信息处理、土木、食品营养、旅游管理、财务会计等专业。该校是2007年教育人力资源部认可的专升本专业最多、人数最多的学校。

经费来源和预算:本交流项目经费由2018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财政专项经费支付,项目经费预算为4510.25元。

公示期至2018年9月11日,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电话82595034。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