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高职生免费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0 16:24:12    来源:     点击:

各系、部、分院:

本学期学院将继续与房山区语言文字测试分中心合作,免费为我院高职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此项工作由基础部、教务处具体负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我院高职生自愿报名。因免费测试普通话的政策只针对在校大学生,故在校中职生和贯通培养的高中阶段学生暂不能报名。

二、请各系、部、分院组织好学生的报名工作,具体要求有以下几项:

(一)请考生在所在系、部、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报名。

(二)请各系、部、分院自行下载《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见附件),一个系、部、分院填一张表。

填表注意事项:

1.红色项为必填项;

2.“性别”、“民族”、“职业”项为下拉菜单,需要选择,不要手工填写;

3.不能改变表格的格式,不能增添和删除表格选项,否则不能导入报名系统。

(三)考生同时提交电子照片。考生相片的相关要求:

1.文件格式为jpg格式;

2.考生相片比例为390*567像素(宽*高);

3.考生相片的背景色为白色;

4.每个考生相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5.电子照片的命名方式为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不要出现加号,直接在姓名后写上身份证号。

(四)电子照片收齐后,一个系、部、分院的照片放在同一个文件夹内,和汇总表同时打包通过企业微信上传给基础部语文教研室范慜老师。压缩包名称统一为“XX系(部、分院)2018普通话报名”,内含全系(部、分院)报名表及电子照片。

(五)以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4月3日,过时视同放弃。

三、具体测试时间、地点需报名结束后,视报名情况而定,届时另行通知。

四、咨询电话:80358899—647语文教研室




基础部 教务处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