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业百科视频等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7 13:41:19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全院师生:

图书馆近期为读者引进上业百科视频、时夕乐学网、时夕乐听网、时夕乐考网等4个新的试用数字资源。请各位读者及时关注并积极试用,提出您的宝贵试用意见!

序号

名称

简介

网址

登录方式

1

上业百科视频

《上业百科视频》整合收录了丰富的科普视频,涵盖了最适合影像展示的学科内容:职业礼仪、职场沟通、应用写作、职业规划、绩效管理、营销策略、家庭法律、民商法、经济法、国际法、法律史、法学理论、故事解析、世界战争、古代文明、名人圣贤、十大王朝、数码摄影、京剧入门等三十七个大类。目前已收录了20000多条视频条目,其中精品课程系列整合了建筑工程、管理、法律、信息技术四个大类别多媒体课程。

试用时间:2018年3月1日-2018年6月1日

http://baike.shangyekj.com/

IP地址登陆

2

时夕乐学网

《时夕乐学网》是一个囊括各类专业知识的教务教学平台。内容涵盖计算机、考研、公务员、会计、医学、外语、建筑工程、法律八大类别,为技能学习、知识培训、考试考证、求职、出国等群体提供了一个多元化、专业化、现代化的网络学习平台。

试用时间:2018年3月1日-2018年6月1日

http://www.lelearn.net/

IP地址登陆

3

时夕乐听网

《时夕乐听网》是上海时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个性化、技术先进的网络服务平台,并与国内多家公司深入合作,整合了大量的包括就业择业、经管系列、曲艺杂坛等在内的11个系列的经典、流行的有声读物。可以肯定,有声读物的网络传播是一个具有无限潜力的产业,我们追求品质,注重细节,倾力为广大读打造一个全新的有声读物平台。

试用时间:2018年3月1日-2018年6月1日

http://www.lelisten.net/

IP地址登陆

4

时夕乐考网

《时夕乐考网》是上海上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网络考试学习平台,是一个针对各种专业考试、资格认证考试、等级考试的专业化考试考证平台,涵盖职业资格、公务员、医学、经济、语言、工程等不同内容,提供全真试题、模拟试题、章节练习等考试资料,具有在线学习、在线评分、在线解析、在线纠错、考前练习、模拟测试、智能组卷、分类检索等功能。

试用时间: 2018年3月1日-2018年6月1日

http://www.leexam.net/

IP地址登陆

以上新增试用资源信息同步公布在图书馆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页面下,敬请留意!欢迎读者积极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请点击:图书馆首页->资源导航->试用资源->“相关评价”栏进行试用荐购的评价)。我们会认真考虑用户意见积极引进适用资源。




图书馆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