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南校区学生食堂“风味小吃档口”合作经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19 13:39:09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提升餐饮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容,现对南校区学生食堂(二楼)档口进行招标。此次招标,以风味特色为主,原则上按照饮食服务中心设定的风味功能定位独立经营三个档口,欢迎有实力并符合竞标条件的餐饮企业前来投标合作。

一、招标内容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南校区学生食堂(二楼)风味餐厅“风味小吃档口”合作经营项目。

二、项目概况

(一)餐厅位于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南校区学生食堂二楼。

(二)餐厅面积1996㎡(就餐区面积1100㎡),餐位500个,共计3个档口。每个档口4组售饭台,分别设有独立的操作间及库房。

(三)经营范围

档口一:地方特色面食系列(以蒸炸煮烙为主);

档口二:盖浇饭类、风味小炒、精品套餐;

档口三:汤锅米线系列或麻辣香锅系列。

(四)取费标准

1.缴纳管理费的费率计算方法:按营业额计算,每月按营业额的10%计提,并保证毛利率不高于55%;每年按10个月计算。

2.水、电费按营业额3%计提。

3.天然气费用查表计量后,按营业额三家分摊缴费。

(五)合作模式

1.由饮食服务中心统一监管,内容包括:卫生标准、服务标准、原材料采购、菜品价格、菜品质量等。

2.日常原材料领用全部由饮食服务中心库房出库,货款从中标人的每月经营收入款中扣除。未经饮食服务中心批准,合作商不得私自外购原材料。

3.所有餐饮档口必须使用校园一卡通消费,禁止使用现金、支付宝、微信等其它支付手段进行交易。

4.所有合作档口都要定期进行师生满意度调查考核,实行末位淘汰制。

(六)所有报名的投标人,须现场考察所报档口情况,熟悉档口的基础设施情况,有必要的应该咨询饮食中心人员,以便准确申报。

(七)合作方员工食宿自理。

(八)合作期限:2018年3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

三、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有饮食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二)公司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

(三)从事高校餐饮服务业三年以上。

(四)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安全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五)投标人要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有独立承担民事、刑事等责任的能力。

四、投标人需提交材料

(一)工商、税务等有效证件的复印件。

(二)法人证明或授权书复印件(包括身份证复印件)。

(三)经营品种和价格清单(加盖公章), 投标人只能投标一个风味档口。

(四)投标人对餐厅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以及人员安全提交承诺书。

(五)投标材料一式两份,须加盖法人代表章和单位公章。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以上资料报名时检验原件。

五、开标

(一)时间:2018年1月26日9:00。

(二)地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南校区后勤管理处会议室。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8年1月20日至24日。

(二)报名地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南校区后勤楼一层109室)

(三)联系人及电话:夏炎  13718980279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