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4 16:58:43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处     点击:

各中层单位、校区:

为进一步巩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成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防止意外事件发生,请各中层单位、校区做好以下安全防范工作:

1.各单位要在假前对所属部位特别是办公室、教室、机房、实验室、各类库房、食堂等人、财、物集中的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认真做好防范工作。

2.将办公室、实验室、教室的门窗锁好,离校前切断室内电器的电源,将贵重物品以及实验室的化学药品等妥善保管,以防丢失。

3.各财务室放假期间不得存放现金,支票、公章分开存放。

4.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教育引导学生安全度假,防止滑冰溺水、交通事故等意外事件发生。

5.有关单位要加强在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掌控学生思想行为动态,确保学生安全,严禁学生宿舍留宿外来人员。

6.有关单位假期要加强值班力量,加强安全巡视工作,严防火灾、盗窃、食物中毒等事件的发生,集体宿舍内严禁留宿外来人员。

7.有关单位要加强在校施工现场的安全督查力度,加强施工人员的教育管理,确保施工人员遵纪守法,安全施工。

8.假期出游同志,要注意极端天气变化,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防意外事件发生。

9.校园内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寒假期间,严格门卫管理制度,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

安稳处值班电话:80358899转562/561

夜间值班电话:80358899转572/110 80361691

祝全体教职工假期愉快!




安全稳定工作处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