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ong zhi gong gao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办公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7 00:00:00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各校区、各中层单位:

为巩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成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大好局面,请各单位按照以下规定要求,做好职工办公室安全管理工作。

1.上班期间,要对办公室进行安全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下班时,要关闭空调、电脑等用电设备,拔下电源插座;关窗、关灯、锁门,确保办公室安全无隐患。

2.办公室不得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使用不合格电器产品;不得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

3.电源插座及电器设备周边严禁堆放办公用纸等可燃物;严禁使用明火作业;严禁私拉乱接电线。

请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防范主体责任,加强职工安全教育管理,认真开展办公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及时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安全与稳定。

安全稳定工作处

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