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15:30:4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1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北京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学勤出席并讲话,北京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旭东出席。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

李云伏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做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汇报。随后,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检视了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从根源上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列出了整改落实的措施。

北京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学勤在讲话中对学院党委常委班子及个人检视问题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1911017】(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