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

发布日期:2019-11-01 08:53:0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处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于10月31日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参观学习。党委书记李云伏与大家一起参观,并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前广场合影留念。

在抗日战争纪念馆内,大家通过现场观看每一件展品,切身感受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抗战并取得最后胜利所付出的巨大牺牲,更加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一件件历史文物和一幅幅真实照片前,大家不时停下脚步反复观看,内心深处一次次被中国人民坚持抗战的英雄壮举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1910071】(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