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01 08:51:57    来源: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和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于10月30日、31日举办2019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党委书记李云伏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要求大家,一是要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在开展主题教育期间举办这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就是为了强组织、促提升,各位书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此次培训;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新台阶。要在学习思考中强化责任、提振精神、提高能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工作上新台阶;三是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实效。要把遵守纪律贯穿培训始终,沉下心来、集中精力、当好学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为党员做出示范。

培训采用专题辅导、集中自学、听取报告会、典型交流发言、参观等形式进行。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党务工作基本知识等,旨在进一步加深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进一步提高党组织书记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院15个党总支、69个党支部80余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1910070】(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