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08:50:52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月31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成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80余人通过四校区视频会议形式参会。纪委书记牟少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徐世旺传达了北京市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二级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新华、蔡德军、叶克,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玉舒、团委副书记纪冰岛等5名同志做了交流发言。交流了工作进展与工作成效,重点对国庆精彩项目表演保障工作的统筹推动、发挥党员及优秀学生干部模范作用、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介绍。

党委书记李云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总结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几个特点,即组织领导有力,学习入脑入心,调查研究初见成效,保障中心工作有力。同时,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要求、狠抓落实、加强督导。最后,要求大家要凝心聚力抓好下一步工作,包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近期工作,推动逐级落实责任,做好特色凝练和宣传报道工作。

李云伏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院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贯彻中央、市委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把推动主题教育与学院“双高”建设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1910069】(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