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31 08:42:08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北京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专场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采用四校区视频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800余人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报告会。

全场观众齐唱国歌,拉开了报告会的帷幕。来自首都各条战线的9位宣讲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作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他们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通过讲述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奋斗历史。他们用行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奋斗和奉献诠释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生动的教材。整场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李云伏同志号召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学习榜样、争做表率,用实际行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统一起来,为实现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1910065】(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