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25 13:32:1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10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勇于担当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研讨交流。

李云伏同志在研讨交流中,首先以“要勇于担当作为,做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表率”为题,畅谈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树立乐于担当、主动担当的意识,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忘我奉献,自觉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的重要性。接着,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准政治方向”为题,畅谈了新时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大意义。大家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打牢“勇于担当作为、守好纪律规矩”的思想基础,增强行动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奋力开启建设世界一流的高等农业职业院校的新征程。

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和其他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对工作的思考。

【1910048】(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