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19 15:11:00    来源:宣传部     点击:

9月16日至17日,学院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在北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学习。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习近平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以及市委有关文件,观看了《新党章学习专题讲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辑——长辛店:中国工人运动的摇篮》、《信仰的力量》等党史和中国史影像资料。

李云伏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北京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特高校”建设和教育部“双高校”建设,积极献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各项工作,为建设都市农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909029】(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