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派员参加“乡村振兴的中国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15:07:54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2019年9月5日—8日,由北京农学会和北京市农科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的中国方案”研讨会在成都举行。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北京农学会理事长李云伏主持。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薛玉才带队参加。

本次研讨会着力聚焦青年研究人员,共举办了“乡村振兴的经验借鉴与路径探索”、“信息技术支撑乡村产业振兴”和“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规划引领”三个论坛,有11位优秀的青年研究人员作了精彩的汇报与交流,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开拓了眼界,受益匪浅。研讨会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成都美丽乡村实际调研活动。

乡村振兴问题是学院的主要研究课题,也是学院关注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本次会议的参加,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将高度重视有关乡村振兴的研究工作,力争站在理论前沿,捕捉热点问题,把学院有关乡村振兴的工作做得更好。

【1909027】(实验实训中心 唐存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