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19:31:01    来源:宣传部     点击:

9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李云伏作动员讲话,北京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学勤出席并讲话。北京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开阳,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副巡视员于雷庆出席会议。

李云伏同志重点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在中央5月3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深刻指明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市委书记蔡奇在6月3日、9月8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部署上来。我们只有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

二是全面落实中央市委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坚持以上率下,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月有重点、周有安排。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坚持首善标准,坚持边学边查,立查立改,务必抓实各项重点措施。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要求高,全院各单位都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谋划,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王学勤同志对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已经完成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以突出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四个“贯穿始终”,做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的结合,力戒形式主义。表示,巡回指导组将紧紧依靠学院党委做好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严明的纪律做好督促指导工作。

会议在学院南校区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李长有、徐越、李旭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政办、纪委(监察处)、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以及北苑校区、清河校区党群工作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909019】(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