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援藏教师行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20:20:10    来源:人事处     点击:

7月10日下午,学院援藏教师行前座谈会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第九批援藏教师及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高世吉主持。

会上,援藏教师雷恒久、刘小飞先后做了表态发言。两位援藏教师对院党委的信任和院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牢记学院党委重托,珍惜锻炼机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院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带到拉萨一职,为拉萨一职的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做出贡献,同时做好学院与拉萨一职的桥梁和纽带,高标准完成好援藏任务,为学院增光添彩。

随后,组织部、人事处及选派单位负责人先后表示将全力做好两名援藏教师的各项保障任务,解除他们在工作、生活上的的后顾之忧。

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同志首先祝贺两名同志被组织选派为援藏教师,并对两名教师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尽快适应当地气候、环境,克服高原反应,为开展工作打下基础;二是在工作生活上要与当地融为一体,学习其他援藏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经验,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拉萨一职的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范院长表示,学院会从工作、生活、家庭等各方面给予两名同志关心和支持,希望两名同志遇到困难及时向系部、职能部门和学院反应,系部、职能部门和学院一定要给予他们最大支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

最后,党委书记李云伏同志代表院党委对两名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受领援藏任务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援藏机会,向前几批援藏干部和教师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谦虚谨慎,搞好团结,全心投入,高标准完成上级和学院赋予的援藏任务,为拉萨一职实训基地和专业建设做出贡献。二是注意身心健康,做到劳逸结合,克服气候环境等方面的影响,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三是消除忧心顾虑,组织会在各个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做援藏教师的坚强后盾,对于急难险重敢担当、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的干部,学院会重点培养、重点关心,在个人成长与进步方面给予优先考虑。

【1907048】(人事处 张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