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书馆参加北京地区高职高专图书馆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20:15:43    来源:图书馆     点击:

7月4日,北京高职高专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北京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北京地区高职高专图书馆助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学术研讨会,共有16所高职院校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图书馆向大会递交了图书馆精品案例并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专家讲座报告,二是图书馆书馆精品案例分享交流,八个参会院校结合各馆实际工作,将宝贵经验和创新成果与大家共同分享,为与会各馆的管理与服务打开了新的视野和思路。我院图书馆张清华副馆长在大会进行了案例交流发言,我馆递交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读书月系列活动》案例荣获二等奖。

本次研讨会内容丰富,针对当前北京地区高职高专图书馆事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与对策。为各个院校图书馆提供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的平台,对北京地区高职高专图书馆的未来发展方向上,起到了指引作用。

【1907045】(图书馆 张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