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首届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7-12 20:06:03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7月6日,学院首届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班毕业典礼在南校区举行,首批78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毕业典礼。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及相关系部负责同志、学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及全体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班毕业生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院长崔坤主持。

冯学会同志宣读毕业生名单和获奖毕业生名单。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7名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奖状。

园艺农艺1611班杨春生代表毕业生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新型职业农民同学的辛勤培养,表示在学期间收获了知识、技能和友情,掌握了关键技术,发展了自己的产业,毕业后一定以丰硕的成果回报母校和社会。

教师代表经济管理系包利民、班主任代表现代服务管理系耿红莉回顾了三年的点点滴滴,感触颇深。同学们经过三年的学习,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成为爱农业、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成为了现代农业发展升级的重要人才。

范双喜同志在典礼上发表了讲话,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同学们作为全北京乃至全国首批新型职业农民,与学院一起同心、同向、同行,带着问题、带着想法来学习知识、技术,学院解决同学们问题的过程就是优化教学方案、优化课程设置的过程,就是要为培养北京乡村振兴、社会经济发展、建设美丽乡村所需要的人才。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总结经验,在北京乃至全国树典型立榜样。也期盼大家将首届新型职业农民的成功经验分享、推广,期盼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为今后学院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培养提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期盼同学们将今后产业发展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及时向母校反馈。表示,学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并肩,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范双喜同志送给所有同学一句话:“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三年过去了,首批新型职业农民的同学们又有了新的起点,希望各位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北京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1907040】(学生工作部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