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产教深度融合 校企紧密合作

——畜牧兽医系举办宠物医学专业第四期校企合作教学班”暨第三届“裕康源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7 17:22:34    来源:畜牧兽医系     点击:

7月2日,畜牧兽医系宠物医学专业第四期“校企合作教学班”暨第三届“裕康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学楼报告厅举行,院长范双喜发表出席会议,北京全心全意动物医院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宠物治疗企业联盟负责人、北京裕康源凯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飞、宠物专业部分教师、裕康源奖学金获得者和宠物2017级111名学生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上,宠物医学专业党支部书记王文利回顾了3年来宠物专业校企合作教学班成绩,专业副主任张晓远就《实习协议》的内容做了说明,专业主任李志教授宣读了宠物医学专业“裕康源奖学金获奖名单。

范双喜同志为校企合作教学班授牌,并向宠物医学专业2016级马瑛杰等9名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宠物医学专业裕康源奖学金是由北京裕康源凯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7年设立,用于奖励宠物医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和企业班学习成绩,并能够在宠物行业就业的优秀学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奖金分别为5000元、3000元和2000元。北京裕康源凯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飞同志希望获奖学生继续扎实工作,再创佳绩。

范双喜同志讲话,他感谢企业对宠物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持,对校企合作教学班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1907020】(畜牧兽医系 曹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