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文明和谐宿舍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07-07 17:19:06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创新学生德育教育模式,全方位、多元化打造和宣传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典型,用身边的典型感召人、激励人,引导广大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培养志向高远、人格健全、素质全面、特长明显的一代农职学子,全面促进良好的院风、学风建设,经过系部推优评选出“文明和谐宿舍”72间。

6月27日下午,学院南校区在行政楼前广场隆重举行第一批“文明和谐”宿舍颁奖典礼,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活动,学工部部长赵永军、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陈兰芬、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学管科、宿管科、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学工部副部长徐浩主持活动。学工部部长赵永军宣读第一批文明和谐宿舍表彰名单。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陈兰芬、系部总支书记分别为获得文明和谐宿舍同学颁发了学院特色品牌奖品兰花。

冯书记同志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带动大家共同创建和谐文明宿舍,使每个宿舍都能享受到优美的环境、清洁的空气、暖暖的和谐的关系。希望同学们像兰花一样,做一个品行高洁的当代优秀大学生。

颁奖仪式结束后,冯书记带领南区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观了南校区文明和谐宿舍。

在今后的和谐文明宿舍创建推进中,学生工作团队将继续发扬“党委有号召,学工有行动,班级有落实,宿舍有实效”的优良传统,秉承“立德 修业 求知 笃行”的院训精神,继续努力,保持优势,进一步强化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意识,努力把宿舍建设的更美好,为创建良好的舍风、班风、学风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907018】(学生工作部 徐浩 董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