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07 17:40:00    来源:组织部     点击:

为开好院领导班子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于6月18至21日,先后主持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处级干部及管理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的座谈会,紧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和每位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等5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院领导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指出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师生员工对学院党的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院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出有效整改。院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人才培养核心地位,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切实把立德树人做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按照工作安排,党委组织部将把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反馈给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为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1907016】(组织部 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