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抓住高职改革机遇,深入研讨专业建设,服务特高建设工作

——学院召开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背景下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07 17:50:32    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特高建设工作,加快专业建设步伐,学院于6月27日下午召开“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背景下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范双喜出席,人事处、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信息中心、教育研究督导室以及各系(部)、校区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范双喜同志主持。

各系(部)、校区负责同志就目前各自发展的现状、目标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同时也对特高建设背景下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议。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对全院专业的整体情况做出分析,就发展规划提出建议。

范双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已经结束,专业建设工作的步伐还远未停止,要抓住特高建设这一机遇,理清建设思路,瞄准北京乡村振兴战略,以北京的需要定位专业发展方向,发挥农职优势,各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职业教育已经成为国家战略,要做好教学、培训、服务,将专业建设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打造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通过近3个小时的深入研讨,各系(部)、校区和职能处室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学院腾飞做好准备。

【1907009】(教务处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