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7 17:51:47    来源:组织部     点击:

7月1日上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俊英,副院长程文华出席大会。全院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离退休党员代表6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范双喜同志主持。大会采取四校区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南校区会议中心二层会议室。

会上,李俊英同志宣读关于表彰“红旗党支部”的决定,授予第一党总支监察审计工会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红旗党支部”称号。院领导为受表彰的“红旗党支部”颁发奖牌,并奖励10000元党建活动经费。

第二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晖、园艺系党总支环艺专业党支部书记苏晓敬、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农装与教务党支部书记杨学坤发言,交流了创建红旗党支部的做法、经验体会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李云伏同志在会上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总结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中取得的历史成就。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阶段,也是我院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一流职业学院建设的关键阶段。我们必须始终聚焦一流职业学院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动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引领一流职业学院建设新发展。他向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紧密联系各自岗位职责、业务工作和生活实际,大力加强党性锻炼,涵养政治操守和政治品格,坚决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忠诚更加纯粹,政治定力更加坚强,政治纪律更加严格。二要干事创业勇担当。在“双高”校建设关键时期,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历史发展机遇,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走在前列,以服务服从发展大局为第一要务,当好主力军,打好主动仗。三要为民服务转作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着鲜明的人民情怀,我们只有坚守人民立场,为师生搞好服务,才能取信师生、赢得更多支持、凝聚更强合力。四要遵规守纪作表率。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党员同志必须坚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持做遵规守纪的表率。李云伏书记特别强调,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将在7月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是成功召开大会的重要保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严守换届纪律方面做出表率。

最后,李书记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进取的行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双高”校建设,扎实做好党员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1907001】(组织部 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