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和离退休老领导喜迎祖国七十华诞 畅谈美好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05-25 16:20:45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5月23日上午,学院领导和离退休老领导在北区座谈,座谈的主题是“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畅谈美好新时代”。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范双喜出席,党政办公室、离退休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李云伏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李云伏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强调今天召开的主题为“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畅谈美好新时代”的座谈会是对通知精神的落实,同时也是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前期,向老领导征求意见建议。

范双喜同志表达了与离退休老领导见面的愉快心情,希望与大家一起传承辉煌的历史,在新时期把学院办得更好。

离退休老领导们纷纷发言,一起畅谈共和国七十年来披荆斩棘,波浪壮阔的发展历程,讴歌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越,表达了继续为国家和学院做贡献的美好愿望。

李云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把离退休老领导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同时感谢各位老同志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汗水,希望各位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为学院的“双高”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发挥智慧优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905066】(离退休管理处 陈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