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滨海国立农学院师生来院宠物专业研修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25 16:11:0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5月21日—29日,俄罗斯滨海国立农学院10名师生来我院进行宠物专业实践学习活动。

22日上午,学院组织了欢迎仪式,副院长李俊英参与接待,欢迎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秀文主持,畜牧兽医系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欢迎会上,李俊英同志对滨海国立农学院师生们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回顾了两校五年来的合作和取得的成果,并期待两校在未来开展更多项目合作。

滨海国立农学院尼库林·卢里代表俄方师生对学院的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第一批来校实践学习团组的带队老师,5年后再次来到我校,感到办学条件越来越强,校园也更加美丽温馨,他期望两校合作交流更加紧密。

欢迎会后,滨海农学院师生体验了第一堂课:马术骑乘。在接下来的专业实践学习活动中,俄方师生将参加兔的采血与血涂片制作技术、宠物外科手术、宠物X线影像等课程的教学实习。

俄罗斯师生们还参观了彩林园、畜牧场、生物防治实训基地、智能温室、绿色科技园多肉温室等地。

【1905061】(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谢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