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14:28:48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处     点击:

3月12日,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大会,会议采取四校区视频形式进行。党委书记李云伏等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院长王福海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对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19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宣读学院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表彰决定。院领导分别为荣获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优秀信息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浩分别代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作典型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与中层单位代表签订了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李云伏同志在讲话中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坚决杜绝发生危害国家安全和校园稳定的重大政治事件、重大暴力恐怖事件、重大群体性事件、个人极端暴力事件和重大公共安全事件。二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努力开创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为学院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三是要加强安全职守,确保信息畅通,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三级值带班制度,值带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到岗到位职守,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1903016】(安全稳定工作处 李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