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研究督导室召开本学期督导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14:34:43    来源:教育研究督导室     点击:

3月6日,教育研究督导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督导工作部署会,四校区专兼职督导员参会,教育研究督导室副主任许红春主持会议。

教育研究督导室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韩杰总结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院督导工作整体情况。专兼职督导员分别汇报了第一学期督导听评课、教研活动、工作收获体会以及意见和建议等。督导员们普遍认为,学院各系部、分校区领导及教师高度重视督导听评课,大部分教师认真备课、虚心接纳反馈意见,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有所提升。第一学期督导观摩的部分专业教研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突出,特色鲜明,希望今后多组织优秀主题教研活动观摩。

许红春同志代表学院对专兼职督导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部署了本学期督导工作。一是继续实施新修订的《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评价考核办法》,保质保量完成所负责系(部)所有授课教师的听评课任务。二是参照《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听课制度(修订)》,继续深入课堂(实践),组织安排所负责系(部)听评课、教学巡视等工作任务,重点完成青年教师、外请教师、学生反映不佳教师的听评课工作。三是积极参与、督查和指导系(部)专业(教研室)教研活动。

【1903018】(教育研究督导室 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