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10:52:07    来源:组织部     点击:

1月9日上午,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在南校区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出席,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李俊英、纪委书记牟少华到会,15个总支、5个直属党支部及相关部门代表50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杜保德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落实学院党建重点任务等方面分别进行述职发言,全面回顾了一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总结了经验,提炼了做法,认真梳理查摆了问题。

李云伏同志对各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剖析了问题,并提出了要求。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抓好党建成果转化,着重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希望各位书记继续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敢于担当,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1901053】(组织部 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