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老干部、老领导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14:55:08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1月3日上午,学院在南校区举办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等学院领导参加。

王福海同志通报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新成就:学院成功举办60年办学成果展,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顺利入围,荣膺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和教学资源50强,教学成果奖数量获得新突破,国际化办学迈出新步伐,精准帮扶取得明显成效。

李云伏同志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强调,学院的改革创新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奠定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任重道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的发展给予更大的关心支持,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1901008】(离退休管理处 陈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