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党建重点任务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29 08:39:50    来源:组织部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确保全年党建任务如期完成,11月1日至15日,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院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本次调研遵循减轻基层负担的原则,不听取专门汇报,不准备系统汇报材料,重点围绕《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落实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会议记录本等必要的资料形式进行,根据检查情况现场给予指导,并就基层党建、干部工作、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及基层党组织换届等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

督导调研全部结束后,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形成调研报告,先后向主管院领导和党委常委会进行专题汇报。按照院党委要求,向基层党组织书面反馈了整改意见,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改进提供了指导。

【1812061】(组织部 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