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带队到后勤管理处听取党建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8-12-29 08:35:40    来源:组织部     点击:

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带队到后勤管理处就党建工作开展调研。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工会、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随行调研,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委员及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柏根才从学院第四轮改革以来后勤工作的基本运行模式及党建工作进行汇报,重点就打造绿色后勤、人文后勤、平安后勤、科技后勤、廉政后勤5个方面的党建方向引领、工作举措及工作成效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杜保德同志对后勤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做好党建工作绝不是搞“两张皮”,一定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推进工作。针对四轮改革后的大后勤管理模式及工作运行情况,对后勤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在改革中的引领作用;二是要处理好发展与改革管理的关系,找准自身定位,在管理上下功夫;三是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为学院中心工作做好服务。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后勤党建工作开展了交流。

【1812059】(组织部 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