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10:23:11    来源:教务处     点击:

11月30日,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院长王福海、各系(部)、分校区教师代表及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实验实训中心、教育研究督导室等职能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会议。

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就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实验实训条件等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特别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成长以及实训条件的改善等方面的工作更加关注,更为聚焦,充分体现了各位教师对专业、对系部、对学院发展的关心。

王福海同志对本次会议做出高度评价,认为本学期的教师座谈会体现出站位高、抓主业、看发展的三个特点。教师代表们更加关注专业建设、教师成长、实训条件,更加关注创新和发展,对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希望,将精力更多地放到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工作上。同时指出,目前学院正处在第二次腾飞的关键阶段,本次座谈会很好地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合理化建议的平台;并督促相关部门对教师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及时做出分析和回应,在管理上切忌简单化,要针对不同类型、不同教育特点相机施策,加大放、管、服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学院教学水平。

会上,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对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

【1812006】(教务处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