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1-28 15:27:40    来源:教育研究督导室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参与年报撰写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分校区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育研究督导室副主任许红春汇报了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2018)年报工作总结和取得的成绩,部署了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2019)工作。详细解读了年报撰写提纲及各部门的具体分工,重点说明了年报新增内容和表格填写注意事项,以确保学院质量年报(2019)工作顺利完成。

教务处处长杨永杰重申了学院质量年报(2019)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扩大学院影响力方面的作用,希望各部门按照任务分工抓紧布置、克服困难,争取圆满完成年报工作。

冯学会同志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质量年报对提升学院影响力和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切实以质量年报为契机,抓好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总结提炼各项材料,展现学院办学特色和亮点;要实事求是地填报各项表格,严格把关,真实反映学院办学成效和办学实力。

【1811077】(教育研究督导室 张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