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项目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28 15:41:39    来源:北苑校区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项目交流研讨会。房山区、大兴区考试中心中招办主任、房山区教委领导,青龙湖中学、首师大房山中学、燕山前进中学等8所中学的校长参加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招生就业处长徐洪飞参加。赵庶吏院长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贯通培养项目教学改革、师资力量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我院目前的招生困境结合我院优势专业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把学生请进来,让老师走出去”,组织初中校社会实践活动,利用学农基地的优势,让各个初中校的学生走进农职,了解农职;给各初中校开设专业课程,让优秀专业教师走进初中校。以此加强校校联合,进一步宣传贯通项目。

会后,与会同志参观了学院彩色苗木繁育中心、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基地科普展厅和学农餐厅、兰花大棚、多肉植物大棚等场所,对学院实训基地和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1811087】(北苑校区 谢戋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