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2018年中国新型职业农民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8-11-01 13:29:36    来源:北京市农广校     点击:

10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参加在山东济南召开的首届中国新型职业农民发展论坛。农广校副校长张新华、10名优秀新型职业农民代表及农广校相关工作人员同行参加。

在论坛中,李云伏同志与新型职业农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农民代表们表示,参加这次论坛意义重大,不仅开阔眼界,提高认识,还了解了全国其他地区的职业农民朋友的优势,互相学习,加强合作,为农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李书记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机会,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学习热情参加论坛,要深刻领悟农业优惠政策,在学习的同时找合作点与对接点,要在搭建的新型职业农民发展的多维平台上发挥功能,充分展现首都新型职业农民的风采。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张桃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部长叶兴庆,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廖西元,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委书记、中国农民体育协会秘书长杭大鹏等领导、专家、学者出席此论坛。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农业农村部门、农职院校、农广校领导、新型职业农民代表共2000余人参加论坛。

【1810042】(北京市农广校 孙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