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园林学校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01 13:39:53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北京市园林学校校长张青、副校长马继红、戴全胜、韩捷一行八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参加调研座谈,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清河校区、园艺系等部门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从我院7大专业群建设以及骨干专业梯形结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院系结构及优势学科和专业,简要介绍了我院与北京市园林学校“3+2” 专业对接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从招生就业培养一体化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我院招生总体情况和特色专业招生政策,提出与园林学校未来的合作方向。

与会同志就两校的合作模式、拓展招生的范围和途径、加强信息互通,扩展“3+2”合作专业,共同开展课题研究、教学成果申报以及专业资源共享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园林学校校长张青对我院办学条件、学院整体环境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未来在“3+2”专业对接招生教学上全面拓展,给予全力支持,进一步创新培养与合作模式。

冯学会同志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希望两校在过去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统筹资源、深化拓展“3+2”专业,打通招生及教学的全面合作,建立命运共同体,共同努力服务首都教育。

会后,相关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基地,中学生学农教育科普展厅,彩林基地以及畜牧场等实训场所。

【1810050】(招生就业处 薛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