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农工委系统离退休干部主题宣讲在我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1 13:35:22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市委农工委系统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在我院举行。原学院党委书记崔砚青同志作了题为《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宣讲。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康森,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出席。市委农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艳青主持。

崔砚青同志从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做党的宗旨作风的传承者;做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引领者等三个方面生动地进行了宣讲,倡导老同志更加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记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引导教育好子孙坚信共产主义,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赢得了现场老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康森同志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崔砚青同志的宣讲,为农口老领导老专家们退休后继续为三农工作做贡献,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的奉献精神点赞。感谢崔砚青同志和老领导老同志们的积极参与,同时感谢李云伏同志在百忙之中出席宣讲会。

来自北京市农工委、北京市农科院、北京市农业局、北京市气象局和我院的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及100多名离退休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宣讲会。

【1810047】(离退休管理处 陈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