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初级急救员培训在我院南校区开展

发布日期:2018-10-26 10:54:51    来源:共青团委员会     点击:

10月21日,由团委主办,院学生红十字会承办的初级急救员培训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活动邀请到市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员郝兰金、莘松辉等5名老师来院授课。

参加本次初级急救证培训除了来自学院的113名学生外,还有来自首都师范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工商大学、中国政法职业学院、北京经济贸易职业学院的学生。

培训内容以新版的《急救手册》为依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大学生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排除气道异物等基本技能,并进行了实践操作方面的培训,同学们互相做创伤救护、止血包扎练习、模拟人心脏复苏操作,大家热情高涨,边听边记,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共有159名学生通过初级急救考试,拿到初级急救证。

【1810033】(共青团委员会 纪冰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