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与毛里求斯建立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18-10-26 10:42:54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0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受邀参加“2018年北京NGO国际对话会·一带一路与民生合作”会议,代表学院签署了《毛里求斯福尔肯公民联盟、中非商会毛里求斯分会与北京农学会及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合作协议》。毛里求斯福尔肯公民联盟、北京农学会及我院将在互访、培训、国际会展、促进中非农业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会议期间,王福海院长接受了大会媒体采访,介绍了我院与“一带一路”沿线及非洲国家开展合作交流的情况。

会前,参会的毛里求斯社会服务理事会会长达纳•成甘与毛里求斯福尔肯公民联盟主席冈萨姆•西伯伦于10月19日访问我院,学院副院长李俊英同志接待并与外宾座谈。双方就对毛里求斯农业人员开展培训、引进药用植物及组培技术、互邀参加农业国际性会议和展览、组建工作团队推动务实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沟通。

“2018年北京NGO国际对话会·一带一路与民生合作”对话平台是由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共同搭建。此次共有来自33个国家的参会代表、国内及北京市20多个民间组织代表约200人参加活动。

【1810027】(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付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