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助力建校60周年 图书馆承办部分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0 14:19:54    来源:图书馆     点击:

9月10日—14日,图书馆成功承办了学院建校60周年的部分展览活动。

为办好展览,在馆领导的组织下,工作人员精心制定了展览筹备工作方案,明确指导思想,成立展室建设组、教研成果筹备组、书法摄影组、宣传报导接待组,确保了筹备工作和展览的成功举办。

“教职工教科研成果展”在南区图书馆121举办,展览以展板、电子屏和实物展示三种形式,展示了建院60年来代表学院建设发展水平的著作成果870余本,其中校友捐赠101本;专利实物4件;沙盘模型1件;获奖设计作品2件;植物新品种权2件。展室展览的成果分为教材专著、授权专利模型、科研成果沙盘、获奖设计作品和植物新品种权等。展览期间,共迎来院领导及300多名教职工和校友参观。这些优秀教科研成果,让师生、校友和各界人士在感受60华诞气氛的同时,弘扬和传播学院的学术文化、农职精神,增强了学院师生荣誉感和自豪感。

“书画作品展”是图书馆与院工会共同组织,在南区图书馆师生艺术作品展室举办。从6月份开始,图书馆工作人员在馆长的带领下,在院工会组织和指导下,完善展室基本配备,合理规划设计,精挑细选作品。展出了书画艺术作品50余幅,作品均来自于老校友慷慨捐赠和离退在职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展览充分体现了老校友和离退、在职教职工的艺术修养和对学院真挚热爱的情感,体现了一代代农职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学院获奖压花作品展”在图书馆322举办。共展出包括荣获国际大赛金奖的优秀获奖作品26幅,“学院获奖压花作品展”也成为了学院60周年办学成果展及系列活动的一个亮点元素。

【1809029】(图书馆 汤云 王晶 吕巧枝 张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