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初中生学农教育项目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8-09-20 14:55:11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春华秋实几多载,砥砺拼搏少年时。9月16日下午,第51批学农教育活动开班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北京市西城区教委中教科副科长李蕾,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校长李晓辉,学农基地相关负责人以及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762名师生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农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基本情况以及学农期间相关要求。李晓辉同志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成长的过程,勇于实践,敢于拼搏。傅上元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学农,以积极的行动实践学农,遵守纪律,收获成长。最后,学农基地副主任崔宝发为学农班级授予班旗。

学农教育项目开展已近4年,始终受到学院领导重视,本学期学农伊始,学院副院长李俊英视察了学农实践场地、学农餐厅及宿舍,并给予了发展性建设意见。学农基地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已基本完善机制体制建设、课程体系构建,以及师资队伍建设。今后,学农基地将继续弘扬农职精神,强化基地综合育人功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开拓进取,为实现高职教育资源向基础教育倾斜功能探索新路径。

【1809040】(实验实训中心 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