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贯通2016级学生新学期欢迎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21:15:32    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迎接贯通2016级学生到南区顺利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9月2日上午,学院在南校区旧综合楼报告厅召开贯通2016级学生新学期欢迎会。党委副书记冯学会、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北苑分院主要领导,南区接收贯通专业的系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贯通2016级学生和部分家长150余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杨永杰处长主持。

杨永杰同志首先对来到南区学习的贯通项目学生表示欢迎;北苑分院院长赵庶吏回顾了贯通2016级学生在北苑校区的学习生活和点滴成长,并对学生在南区未来三年的专业学习寄予希望;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强调了在南区生活的纪律要求,贯通学生代表崔静然表达了对北苑分院老师的谢意,对南校区的学习生活充满了向往;教师代表食生系句荣辉教授为学生们未来三年的学习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最后,冯学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贯通2016级的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胸怀梦想,为心中的梦想而努力学习;二是要求各专业务必按照高端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规格,制定出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求各部门能够通力合作,齐心协力,认真做好贯通项目。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各部门通力协作下,贯通项目学生必将迎来一段崭新的学习生活。

【1809024】(教务处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