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出精品 全力以赴备市赛

发布日期:2018-09-14 21:16:57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8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下发之后,教务处立即启动这项工作。依据刚刚结束的院级教学能力比赛结果,最终确定了10个项目代表学院参加2018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并于7月19日组织召开赛前工作部署会。

各赛项团队充分利用暑假期间,不断充实、完善项目内容,暑期的校院里,时常能够看到准备参赛教师的身影,大家反复研讨方案,不断完善修改。

教务处聘请教科院马开颜教研员和霍丽娟教授两位专家,组织了两次论证会,通过听取各项目组的汇报,对每个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并对参赛教师进行现场指导。

经过两个多月的积极备战,大家对这次比赛充满了信心。真正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高了教师教学能力为核心,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1809025】(教务处 孟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