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客人在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06 12:26:58    来源:图书馆     点击:

9月3日下午,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周杰华等一行2人在学院南校区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张同德、副馆长张清华及各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客人介绍了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表示此行主要是学习交流学院图书馆在图书馆队伍建设、部门建设、制度建设、各项活动开展和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和经验,进行业务交流,希望两馆加强交流合作。

学院图书馆负责人对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介绍了图书馆概况以及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读者服务、社会服务、学科馆员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得到客人的高度评价。

双方就有关业务工作以及加强两校图书馆的交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会后,客人一行参观了南区图书馆中心机房、学术报告厅、师生艺术作品展室、特色文献展室、密集书库、中庭及阅览室等,现场进行了业务交流。

【1809010】(图书馆 汤云)